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委农办(市农业局)联合市实验中学开展“践行垃圾分类,传播生态文明”美丽乡村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7-29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积极鼓励引导村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切实践行生态文明从我做起理念,近日,市委农办(市农业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温州市实验中学2017届12班20多位同学们走入永嘉瓯窑小镇,一起学习和宣传垃圾分类,传播生态文明,助力温州美丽乡村建设。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在听取了永嘉县坦头村夏瑞仁书记介绍坦头美丽乡村建设“蝶变”传奇后,兵分五路,五人一组小分队,头戴“温州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志愿服务”小红帽,手拿垃圾分类宣传册和厨房围裙宣传品,进村入户宣传生活垃圾分类,他们的谈吐举止俨然是垃圾分类科普员,村民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孩子们点赞。同时,同学们还深入村间小道清理卫生,为美丽坦头添彩。环保活动后,同学们还通过阅瓯窑、品茶艺、观村容村貌,切身感受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效。半天的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垃圾分类、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