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7-25浏览次数:字号:[ ]

    723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红健传达学习了《中共温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温委发〔201838号)及“八八战略”读本相关内容,同时解读习总书记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治水新思路。会上,白洪楞就八八战略和重要指示精神谈了个人学习体会,表示作为“班长”要发挥好三个“带头”作用。一是要“带头学”。要切实做到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研讨、带头贯彻,持之以恒,学深学透,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带头抓”。将带领全市水利系统,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力打造“守规矩、有作为、讲奉献”水利队伍,不断推动水利事业向前发展。三是要“带头干”。 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坦诚的态度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真学真信真懂的作风自觉看齐追随,切实把做好本职工作作为贯彻“八八战略”最好的答卷。

    白洪楞就如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学思想、强定力。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读懂、自觉践行“八八战略”。二是要悟内涵、求真谛。要瞄准当前水利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向兄弟地市学习好经验、好方法、好举措,努力为温州水利改革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三是要见行动、显担当。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进一步增强前列意识和担当意识,敢于担当、善于担当,高标准抓好防汛防台、百项千亿、“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工作。用实干和八八战略绩,书写践行“八八战略”温州水利新篇章。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白洪楞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所有成员还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纷纷作了交流讨论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