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会议暨学习秘书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4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3日,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会议暨学习秘书培训会在温州城市大学召开。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就做好新时代中心组学习秘书工作作主题报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祥光作开班动员,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主持。市直机关中心组秘书、国有企业、在温高校等单位的相关处室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

    孙祥光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理论中心组学习的认识,深刻领会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做好理论中心组秘书的重要性,努力提高中心组学习的质量和效果,改进学习方式方法,坚持与时俱,发挥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

    孙祥光强调,要建设一支合格的中心组学习秘书队伍,进一步提高服务中心组学习的能力和水平,当好中心组秘书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责任感。

    陈先春围绕做好新时代中心组学习秘书工作作了主题报告。他围绕谁来学、为什么学、怎么学来阐述了中心组学习的内容和要求,阐明了中心组学习秘书的职责和使命。

    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宣传处处长卢国土就《温州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市直单位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意见》作了解读,对中心组学习秘书的相关职责和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在具体操作层面给予指导。会后,市委宣传部理论党教处副处长曹光升作培训小结,并进行现场互动答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