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水利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度工作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07-20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9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洪楞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度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汪得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局机关党委关于2018年党上半年从严治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同时汪得月副局长就当前如何做好从严治党提出了建议意见,最后白洪楞局长作了强调讲话并明确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肯定上半年从严治党工作成绩。特别是紧紧把握住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关于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实施意见的两条工作主线,做到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扎实推进了机关党组织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为推进水利中心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二是清醒认识工作的一些短板和薄弱环节。成绩不讲跑不掉,问题不解不得了,如: 工学矛盾依然突出,被动学习现象比较突出,如何提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待提高;从严治党任重道远,一些干部职工思想上不够重视警惕和侥幸心理一定程度上存在,一不小心容易出现违反违纪现象;个别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到位,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不够规范,痕迹化管理不到位,规范化建设水平有待提高。三是扎扎实实推进下阶段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对标达标,逐项抓好工作落实,规定动作必须到位,自选动作力求有亮点。要坚持创新用新,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用积极的心态干工作,用良好的氛围聚人心。要坚持抓早抓小,建立制衡机制,做到防微杜渐,强化因势利导,善于借力用力。

    会议明确:一是建立温州市水利局机关党建领导小组;二是近期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报告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要在局系统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重要批示精神的良好氛围,各党支部集中开展一次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抓好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三是组织开展“四会一改一公开”警示教育活动,并适时召开动员部署会,局机关纪委要加强监督指导,督促局系统发生违法违纪案件单位的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