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温州生态园召开“四化”党支部提升工程推进会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7-20浏览次数:字号:[ ]

    718日下午,温州生态园召开“四化”党支部提升工程推进会,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中共温州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通知》(温委发[2018]38号)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指示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每个党支部都要在815日前开展一次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充分领会“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这24字的深刻意义,进一步激发生态园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呈现新气象、谋划新篇章、展示新作为,为生态园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机关党委通报了上半年各党支部开展“四化”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的工作情况。指出各党支部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围绕生态园中心工作,强化书记主体责任和支部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深化“四化”党支部创建提升工作,从严从实抓基础、抓规范,抓长效,开展自查自检,查漏补缺,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今年,综合部门党支部作为“四化”支部标准化建设试点支部,要着力培育和打造“可学、过硬、能复制”的先进典型。年内,机关党委将按照“四化”党支部建设要求和“成熟一批、验收一批”原则,对大罗山执法、集团法规党支部进行达标验收,使生态园“四化”党支部创建率达到100%会议最后围绕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专题部署了近期机关党建工作的四项重点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