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团市委召开“五•四”讲坛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8-07-19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3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五·四”讲坛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董步显副书记、党组副书记,王伽伽、张嘉祥副书记出席会议。

    张嘉祥副书记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关于4起不担当不作为坭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他指出,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以此为鉴,举一反三,警钟常鸣,引以为戒。

    基层工作部兰天宏同志作《学“习”之用典》专题讲座,从“执古御今”“如盐融水”“微言大义”“如坐春风”四个方面,举例分析习近平总书记运用的古今典籍、经典名句,释义古今名句的深邃寓意,诠释所引典故的背景哲理,解读阐述用典的现实意义,让与会同志更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同志用典的精妙意境,并从中汲取精神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