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发改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7-19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6日下午,市发改委再次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入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党委书记、中心组组长方勇军在部署下步工作时强调:一是全委同志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忠诚、转化为动力,转化为行动,结合陈伟俊书记系列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厘清方向、完善思路、创新举措,推动发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按照《关于发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作用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通知》要求,制定活动方案,委领导要带队深入联系点,深入项目现场,进行帮扶工作。三是机关党委、党支部要根据市委组织《关于以 “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按照“一个支部不少、一名党员不落”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材料,委分管领导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带头学、作表率,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