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余梅生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7-19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余梅生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余梅生在与大家交流中指出,“八八战略”上符合中央精神、下契合浙江实际,更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和人民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引领性。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习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指示要求,强化思想武装、彰显担当作为,学思践悟“八八战略”,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落实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

    余梅生强调,要提高站位讲政治,深化学习、深入践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认同”;要服务大局勤履职,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体制机制创新、扩大内外开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交通建设、城乡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湾区经济发展、营商环境建设、文化温州建设、内外温州人互动等工作重点,着力在提高协商议政质量、民主监督实效、调查研究水平上下功夫,为新时代温州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诚心实意惠民生,始终把推动和解决群众关切的社会热点问题摆在突出位置,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真情服务、履职为民,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从严要求强队伍,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机关全面从严治党“510”主题活动,强化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余梅生勉励全体党员要争做政治过硬、对党忠诚、本领高强、勇于创新、作风优良的表率,在助推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征程中彰显政协新作为、作出政协新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活动,组织学习了省市委、省政协党组及市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工作心得。

    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朱增岳,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毅参加活动,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曾伟主持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