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7-16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省厅党委扩大会议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伟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省厅党委扩大会议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江晖、王造,市公安局宣传处、刑侦支队、经侦支队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近期“八八战略”作出的这一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意义深远,是对浙江15年来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所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充分肯定,是浙江坚定不因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调研出真知”的认识论和“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方法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度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待,对浙江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深情厚爱。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把总书记的关怀传递到全市公安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公安民警,坚决落实到温州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温州公安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会议强调,要悟透内涵求真谛,进一步增强沿着八八战略方向走下去的坚定性、自觉性。要深刻领会“八八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蕴含的科学理论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八八战略”的研究认识,真正读懂、自觉践行“八八战略”,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融汇贯通抓学习,进一步增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系统性、针对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实现全省“两个高水平”目标和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结合起来,不断找准公安职责定位,努力实现以学促用、以做促学。

      会议要求,要创新实干显担当,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温州公安的生动实践。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深刻内涵和时代要求,进一步强化争先创优意识,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扛旗夺鼎的拼劲,勇立潮头的担当,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全力服务温州经济社会发展。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公安局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