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委农办(市农业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八八战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7-14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3日上午,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7月12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部署学习贯彻重要指示工作。主任、党组书记、局长张亨利主持会议,办(局)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桂雷等人交流了学习体会,结合乡村振兴等本职工作,提出贯彻落实重要批示的工作意见。张亨利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这是对浙江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极大鼓舞,是对浙江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评价,是对浙江在新时代的殷切期望和重托,为全市“三农”今后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注入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蕴含着科学的认识论、正确的方法论、丰富的实践论,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是引领浙江一切工作的指针,是推动浙江以及温州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金钥匙”。各地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用重要指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亨利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指示精神。办(局)各党支部要于近期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各处室(站、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作出专题部署,提出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抓落实”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关爱传递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机关党委要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作表率。鼓励支部书记,业务处长到乡村讲习所,到文化礼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提高认识、加深理解。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读懂“八八战略”》这本书作为必读书目,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全 市农业农办系统一个声音贯彻到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八八战略”在全市农办农业系统一以贯之落实到底。

    二是自觉行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与贯彻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用、以学促做,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用实干和实绩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再创温州发展新辉煌,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全市农办农业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把重要指示作为温州乡村振兴工作的行动指南,紧扣打好扶贫攻坚战,紧密对接大花园建设,以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为主抓手,要在体制机制创新上见行动、显担当,深化农业农村“最多跑一次”改革,谋深谋实谋准温州乡村振兴深入践行“八八战略”的路径举措,大力推进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