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互学、互查、互评”——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片组例会相继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0浏览次数:字号:[ ]

     

     

    7月4-9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片组例会相继召开,市直机关工委班子领导带队分别到负责联系的5个片组参观了机关党建示范点、了解上半年各单位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各个片组分别推选了市委老干部活动中心、市博物馆、市民政局老年活动中心等可学、可看的机关党建示范点进行了参观。各个单位在工作例会上分别汇报交流了上半年机关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并对机关党建工作及机关工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例会还将各个单位在机关党建工作中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内政治生活情况进行了片组内的相互交叉检查,重点检查了各个单位在民主生活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的情况。

     

    市直机关工委片组联系领导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片组单位机关党委(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党群办或责任处室负责人,机关工委片组联系领导、联络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