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平阳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平阳故事”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6-08浏览次数:字号:[ ]

    6月6日,由平阳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社科联、县文联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平阳故事”演讲大赛在子久文化礼堂落下帷幕。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华,平阳工委书记温兴谊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乡镇、企业的102名选手,经过激烈的预赛角逐,最终共有22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将改革开放40年来平阳县走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与身边典型、感人事例等所见所闻所感相结合,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一个个精彩的“平阳故事”,充分展示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精彩的比拼,决出了大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组织奖。大赛组委会将选送获奖选手参加温州市总决赛,并将把选手们的所有故事文稿进行整理汇编。另外,还将组织优秀选手深入到机关、学校、企业、文化礼堂进行公益宣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