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永嘉工委举办“不忘初心 嘉音廉韵”朗诵比赛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6-06浏览次数:字号:[ ]

    “我们是人民的纪检人,心系群众,为民请愿。我们是新时代的纪检人,勇拼潮头,敢于担当……”“嗟乎,前贤可仰,自古仁德之贤士流芳于千古;覆辙宜鉴,从来污佞之奸辈遗臭于万年……”。6月6日由永嘉工委、永嘉县纪委、永嘉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 嘉音廉韵”廉政作品朗诵大赛决赛在永嘉崇德学校报告厅举行。50余位参赛选手以无声的文字、有声的诵读阐释美文背后的价值,用铿锵有力的声音热情讴歌“崇廉、敬廉、守廉”的主题思想。

    本次比赛,是我县“初心守廉 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载体。赛前,各功能区、乡镇(街道)、各机关单位通过内部选拔等方式推选了65个廉政朗诵作品,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廉洁氛围。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23个朗诵作品脱颖而出,进入今天的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带着廉政作品《楠溪清风》、《忠魂颂》、《廉洁赋》、《倡廉曲》等依次登场,紧扣爱国爱民、担当尽责、律己修身、清正廉洁的时代主题,或铿锵有力、气势磅礴,或婉转细腻、娓娓道来,用独诵、群诵等不同的表现方式诵读全体党员干部共同的价值取向。

    经过一下午的群雄逐鹿,决赛共产生了一等奖作品2名,二等奖作品4名,三等奖6名,县卫计局代表队的群诵作品和县教育局徐永敏的独诵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