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商务局开展“书香机关• 悦读人生”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6-04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8日上午,市商务局开展“书香机关·悦读人生”读书分享活动,局机关和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读书分享会。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依托“处长讲坛”等学习品牌,打造书香机关,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持续开展了“经贸知识宣讲”“好文评选” “精读一本好书”和“分享学习心得”等系列活动。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既对前期的读书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升,又达到了共同促进提高的目的。分享的是在对书本的理解感悟的表达,是一种知识的输出,更是一次知识的再升华。分享会上,15位年轻干部分享了《丝绸之路》、《国富论》、《深度工作》、《我们仨》、《高绩效教练》、《三体》等书籍的读后心得,使参加人员也感受了读书带来的美好和升华。

    应希克局长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读书月活动的意义和成效,并指出“黑发不知勤学早,白发方悔读书迟”,读书是人生最好的老师,可以拓宽我们的视野,获得丰富的知识,寄语同志们能在读书分享中得到收获与启迪,能因阅读而使生活更加充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