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科技引领 驱动创新”——温州航标处组织参加“名家带你读懂40年”主题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6-22浏览次数:字号:[ ]

    6月20日下午,“名家带你读懂40年”首期活动——“科技引领 驱动创新”主题分享会在温州图书馆举办。此项活动是由温州市图书馆主办,温州读书会联盟承办,温州航标处、温州海事局、温州气象局、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温州救助基地、鹿城区滨江街道办事处等5家瓯江路党建示范带共建单位共同协办,活动吸引200多名读者观众参加,温州航标处党委副书记王申山受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相关领域专业人士依次用TED演讲方式,向在场嘉宾和观众讲述了改革开放中的海洋、气象科技等故事,用阅读的方式展现温州向现代化城市迈进以及各行业在科技创新助推开启转型之路取得的辉煌成就。温州航标处也借此机会向温州市民进行了航标知识科普,向大家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温州航标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

    来自各共建单位的特邀嘉宾上台参与“创新驱动未来”论坛,共同分享了自身工作与科技创新的联系、未来工作方向与理念。王申山介绍了海事和航标之间的关系,以及在北斗导航系统中航标处所扮演的角色,并对洞头航标管理站承办国际航标培训班的过程和成效进行了进一步阐述。

    此次活动,是温州航标处党委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以温州市直机关开展的学习联盟活动为载体,通过党建联建的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给市民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这也是温州航标处主动服务地方的具体表现。通过活动,也加强了与周边相关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学习先进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取得较好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