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团市委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6-22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4日下午,团市委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团市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董步显党组副书记、副书记,王伽伽、张嘉祥党组成员、副书记出席会议。

    张嘉祥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五张清单一张网”工作推进会精神。

    王伽伽副书记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情况,查找不足,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他指出,上半年,团市委党组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着力构建制度防范,筑牢思想防线,总体上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但对照新形势下党和人民的要求,仍然存在一些隐患和不足。下半年,要重点按照市纪委及派驻纪检组的有关部署,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持续纠正“四风”,注重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落实《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要求,着重加强纪律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凝聚青春力量。

    会上,还开展了党员先锋指数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