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温州生态园举办预防职务犯罪廉政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6-22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温州生态园管委会举办廉政教育主题讲座,邀请市纪委研究(法规)室主任叶云仁作《职务犯罪相关问题交流》专题讲座,生态园管委会纪委书记曾文山主持会议,生态园干部职工120多人参加讲座。

    叶云仁详细讲解了廉洁政治的标准及当前防腐形势,梳理了我市职务犯罪案件的主要特点,职务犯罪的危害、原因及发展趋势,阐释了职务犯罪的概念、受贿罪和特殊类型受贿犯罪的相关规定等内容,其间穿插学习了《监察法》涉及的6类监察对象,同时结合2012年到2014年来发生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进行了系统又详细的阐述。讲座以大量鲜活事例和数据为证,有理有据、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发人深省,用前车之鉴警示大家懂法用法,让与会人员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

    曾文山高度评价了本次讲座,并希望管委会干部职工能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正确认识自己的岗位职责,依法依规履职,远离职务犯罪,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为促进生态园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