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6-22浏览次数:字号:[ ]

    615日,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杭州开展“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杭州党史纪念馆和G20峰会会场,追忆历史,展望未来,让老党员亲身体验改革开放40年来的新发展。

    老党员们走进杭州党史纪念馆,认真聆听史实史料介绍,在一幅幅老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前驻足细看,不时的议论、交谈。在宣誓厅,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随后一行人来到G20杭州主会场,先后参观了迎宾区、接见厅、新闻发布厅和空中花园等地,亲身体验峰会现场氛围,感受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老党员们温党史、叙友情、赏美景,精神上得到了升华,心态上得到了放松。在赞叹祖国繁荣富强的同时,又感慨中国历经的风风雨雨。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为党和国家多作贡献,发挥老党员的先锋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