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旅游局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分析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6-22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9日下午,市旅游局在局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研究近期党风廉政相关工作。

    郑庆惕副局长以“解读《监察法》”为题做主旨发言。他从解读《监察法》本身与自己学习《监察法》的体会两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在《监察法》学习中,大家明显感受:一是监察对象实现了监督全覆盖;二是监察程序更为多样与规范;三是监察的力度前所未有;四是监察的监督机制更为完善。

    王爱香局长进行了点评,她认为,作为国家公职人员,我们公务员应该将《监察法》作为近期学法的重点,要学深学透。要将《监察法》的立法精神贯彻到平时的工作中,要学法、懂法、用法,要有法治思维。特别是要将《监察法》学习与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相结合,作为党组成员更好带头做好依法履职,落实从严治党“一岗双责”。

    会议还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讨论了2018年度市旅游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