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科技局多措并举敲响端午节廉政警钟
    发布日期:2018-06-20浏览次数:字号:[ ]

     为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保持节日期间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根据市纪委相关要求,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纪委对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单位组织开展专项检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一是周密制定方案。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进一步严明纪律,把好节前“廉洁关”,严防“节日病”。认真制定《关于2018年端午期间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明确检查内容和检查要求,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开展本单位节日期间检查工作。

    二是加大检查力度。614日,市科技局成立检查组对端午期间党员干部作风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检查组逐一检查了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单位,实地核查了有关财务账册资料、工作纪律落实情况及“万人双评议”二维码摆放(张贴)位置等。

    三是严格执纪问责。按照“严执法、零容忍、重实效”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及时上报市纪委。下阶段,市科技局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始终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