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龙湾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端午爱心暖,党群携手行”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6-13浏览次数:字号:[ ]

      “一进文化礼堂,一提提热气腾腾的粽子就已煮熟出锅了,煮好的粽子飘散着浓郁的江米气息,礼堂内的党员志愿者及村里的热心群众继续忙着包粽子、煮粽子,忙的不亦乐乎。”端午临近,为了迎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积极创新“部门与村社、党员与群众”结对帮扶的方式和载体,6月12日,龙湾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联合建新村“夕阳红”党小组在建新村文化礼堂现场开展了“端午爱心暖,党群携手行”包粽子活动,准备将这些热腾腾的粽子送给村里的老人,让他们感受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温暖。

      现场,伴随着粽叶的清香,阿姨们双手麻利地折粽叶、填糯米、捆细绳,节奏快速,一串串裹扎的坚实而精美的粽子挂满了展示架上。“这些帮忙包粽子的党员志愿者最小三十多岁,最大岁数有七十多岁,早上四点钟就起来包粽子。我们准备了200多斤糯米,准备包1000多个粽子,要送给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老人协会会长陈进富开心地说。随后,龙湾区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来到建新村一起慰问村里老人,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将现场包的粽子还有油米等生活用品送给村里的孤寡老人、高龄老人和残疾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让他们在端午佳节里吃上可口的粽子。

      文化礼堂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整个场面其乐融融,欢庆祥和。此次活动不仅使村里的老人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心,同时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让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了传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