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龙湾区召开区直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6-11浏览次数:字号:[ ]

      6月7日下午,龙湾区召开区直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区委办、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编办、区直机关工委、区财政局等单位区直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办副主任林文辉主持。会议主要讨论研究《龙湾区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张雪梅就《龙湾区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起草基本情况及过程、框架、主要内容及重点问题说明等方面进行汇报,特别是针对机关党建保障措施中机关专职党务干部人员配备问题,优秀党务干部的奖励问题及党员教育经费的保障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各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龙湾区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纷纷提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