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青年开展"志愿服务"进网格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07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进网格、查民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委机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2人,分三个小组深入鹿城区南汇街道清风社区、春秋社区下辖6个网格,走访网格街面、出租房、餐馆、商场等场所,深度巡查环境卫生、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流动人口管理等情况,共检查收集各类隐患问题24处,收集群众诉求6条,均当场上报平安建设信息系统,通过街道四个平台流转办理。经过半天的网格员巡查工作体验,让机关党员深刻体会到平凡网格员工作中的不平凡,也体会到网格工作对提升基层治理、创建平安温州的重大意义。下一步工作中将更加关心关爱网格员工作,使网格真正成为温州打造“一体两翼”基层社会治理的基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