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温州航标处团总支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07浏览次数:字号:[ ]

    5月4日,温州航标处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在洞头航标管理站开展了“守望幸福,乐活工作”——家庭与幸福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23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引入了家庭与幸福心理健康“媚姐有约”工作室专业团队。上午,在专业团队的指导下,团员青年分成两队,开展“猜歌名”、“你比划我来猜”等热身游戏,大家互相比拼,难分伯仲,并进行即兴的才艺表演,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缓解了日常工作的压力,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下午,团员青年围坐一圈,认真聆听了关于家庭与幸福心理健康的知识讲座,并踊跃发言,结合实际讲感受、谈体会,提出各自在恋爱、婚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互相探讨,并得到专业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活动,是我处深入贯彻执行《中共东海航海保障中心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凝聚力工程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东海航海保障中心2018年“为职工办实事”工作实施方案》《温州航标处青年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等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帮助青年缓解压力,陶冶情操,活跃和丰富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温州航标处青年职工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我处将与专业机构合作,进一步为已婚青年提供家庭幸福心理健康辅导,为未婚青年提供交友平台。关心关爱青年职工生活,拓宽青年沟通渠道,搭建青年交流平台,不断增强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推动温州航标持续科学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