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档案局服务“书香温州”建设向市中医院捐赠档案文化书籍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07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服务“书香温州”助推城市文明建设,5月3日下午,市档案局向市中医院赠送《老温州系列丛书》、《温州大事记》(2005年——2016年)、《温州金名片》、《温州市民生档案查阅指南》、《档案法律法规选编》、《温州——撬动中国的变革》等精品档案图书 55册,供医院职工和就医人员阅读,努力为推动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建设作出档案贡献。

    温州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爱林在捐赠时高兴地说:“《老温州系列丛书》是一部再现活生生温州的精品佳作,勾起我的生活回忆,值得阅读和收藏”。门诊护士长戴清辉在翻找档案书籍后,看到《温州金名片》时,爱不释手,喜悦之情洋溢脸上。

    据悉,年初以来,温州档案局着眼助推城市文明建设,开展“唤醒档案资源·丰富民众阅读”活动,积极参与城市书巢、文化礼堂等活动,真正使档案文化“走出馆藏,走进民众”,不断扩大档案作品阅读阵地,便于市民从档案的视角了解温州“改革的足迹 开放的发展”,强化档案的生命力、感召力、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