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干部职业心态“大走访、大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30浏览次数:字号:[ ]

     

    为全面了解我市机关干部职业心态情况,517-30日,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5组分赴11个县(市、区)开展大走访,对县、乡镇(街道)机关干部职业心态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征求意见、问卷调查等调研方式全面开展机关党员干部职业心态调研。调研中,各调研组分别认真听取了当前各个县(市、区)机关党员干部的职业心态总体状况和各单位关心关爱党员干部的典型做法、经验,与座谈的县、乡镇(街道)不同层面的机关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参加座谈的机关党员干部也积极向调研组提出了许多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员干部职业心态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不仅为我市机关干部职业心态状况研究提供了最详实的第一手资料,也充分体现了机关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据悉,市直机关工委在发放6000份《温州市机关干部职业心态调查问卷》的基础上,通过走访调研梳理的基础材料将进一步做深、做实调研成果转化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谋划机关党员干部身心健康促进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