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全市住建系统举办“凝聚激扬住建力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演讲比赛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30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市住建委在鹿城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全市住建系统“凝聚激扬住建力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演讲比赛。

    本次大赛由温州市住建委机关党委会同住建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共青团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委员会承办,来自全市住建系统的1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温州市住建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定恩为比赛作了开场致辞。他指出,本次比赛既是住建系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营造亲商、爱商、惠商良好氛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展现全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和综合能力的一次大好机会,他勉励选手们紧扣主题、升华立意,进一步展现住建铁军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的作风与品质。市文明办副主任丁柏强、市住建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凝聚激扬住建力量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用自己身边的事例,说自己熟悉的故事,讲自己心里想说的话,以真情实感打动观众,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住建党员干部主动改革、主动服务,啃下硬骨头,拔掉硬钉子的担当与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