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市审管办(市公共资源管委办)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地有爱文成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03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新形式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的规定,在第69个“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审管办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4月27日上午,在办机关党委的带领下,我办青年凝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协同办机关工会,联合四川驻浙温州团工委及温州四川商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地有爱文成行”主题团日活动,为文成县平和乡双塆村六户特困家庭献上大米、面条、粉干、调料、食用油、日用品和慰问金等,为其解决燃眉之急。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培亮、工会主席徐勤、团委书记金欧俊等党团员30余人点亮并传递了此次“五四薪火”,拉开了“奋勇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的序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青年对团的历史、使命、未来的认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