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档案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办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纪法规学习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3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8日下午,市档案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办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纪法规学习会精神”会议,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党纪法规相关文件指示精神,明确贯彻要求、具体措施及领导“一岗双责”职责。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邦联,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高荣及干部职工参加,党组成员、副局长邱东荣主持。会上,监督指导处、保管利用处两名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宪法、全面从严治党谈心得体会。万邦联局长在会上要求干部职工:一要牢固树立“依法治档”理念,坚持学法、用法、守法,积极依法行政,不断强化档案管理行政职能;二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认真踏实的完成本职工作;三要讲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管理制度,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处室之间工作要确保无缝对接。

        当天下午,市档案局机关党支部还开展“学习党纪法规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纪法规,签订“履职七不承诺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