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鹿城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聚焦提升服务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29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随着住房公积金新旧政策进入最后的过渡期,鹿城管理部每日贷款业务量大幅增长,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意识,发挥先锋表率,优化服务供给,5月22日,鹿城管理部党支部组织了一次以聚焦“提升服务环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化机关党建围绕中心、服务中心,做到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的高度融合。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交纳5月份党费,强化党员的“仪式感”、“庄重感”、“身份感”,主题活动充满了浓厚的“党味”。管理部王庆基主任传达学习并认真解读了市中心《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暨“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鹿城管理部作为市“四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试点支部,积极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和“文明服务优质年” 等活动,强调要从思想认识、作风建设、服务优化等方面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人人都是窗口”的服务理念,当好窗口服务的“排头兵”。

    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提升服务环境”如何发挥党员引领作用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新政学习,克服精神懈怠、行动乏力,以更加积极有为、勇于担当的姿态,确保新旧政策过渡期间服务不打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