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四千结对•文化共建”、“情系畲乡•爱心资助”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29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5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赴泰顺县竹里畲族乡开展“四千结对·文化共建”、“情系畲乡·爱心资助”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文化礼堂“四千结对”活动要求,市政管理处党支部与何宅村文化礼堂形成结对共建。党员代表们首先来到何宅村文化礼堂,与村干部就文化礼堂建设和村民文化活动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根据文化礼堂建设需求,党员们还精心准备并送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水稻规模生产和经营》《老年常见健康问题篇》等有关理论、技术和常识的图书和笔墨纸砚等一批文化用品,以进一步充实并发挥文化礼堂的作用,进一步丰富全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随后,党员代表们前往司前畲族镇中心小学,为结对帮扶的10名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这是党支部连续四年来到司前畲族镇中心小学送关怀送温暖,资助的10名贫困孩子或父母身体残疾或父母年迈,家境贫寒但学习刻苦。党员代表们在关切询问他们生活、学习情况后,送上了由全体党员筹集的慰问金5000元以及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认真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