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温州市直机关第五届综合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28浏览次数:字号:[ ]

     

    523-25日,我市在会展中心志标羽毛球馆成功举办了市直机关第五届综合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据悉,市直机关综合运动会从2010开始举办至今已经是第五届,每两年举办一届。羽毛球比赛是其中一个重要的比赛项目。本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吸引了来自市直34家单位、295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包括混合团体、县级男子双打、中年男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比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市体育运动学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教育局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名;市公用集团吴华、林超斌获得县级男子双打第一名,市教育局吴向群、王勇获得中年男子双打第一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郑伟俊、邓文炜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市公安局刘盛春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市信访局郑微微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市体育运动学校陈荣、朱寅莹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

     

     

     

    在颁奖仪式上,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调研员陈晓敏为获奖选手和获得团体奖项的单位颁奖。本届羽毛球比赛由中共温州市直机关工委、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总工会主办,温州市直机关工会工委、温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