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4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1日,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秋文、副组长张静雪带队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为期一周的监督检查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赵降英、赵万磊、魏仕阔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郑秋文代表督查组作开展督查工作动员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督查工作目的和意义,切实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明确要求,扎实开展好此次内部督查工作;要相互配合,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降英作专题汇报。她从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思想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责任担当,强化监督管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宣传教育、牢牢把握史志舆论主阵地等六个方面重点汇报了近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还就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整改方向。她还对配合做好此次督查工作作了表态: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深刻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三是聚焦问题、认真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以接受这次督查为契机,全面加强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努力推动我市党史地方志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