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加强党务干部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22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8日,苍南县直机关工委举办2018年度县直机关新任党务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县直机关的120多名新任党务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苍南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做了开班动员。他强调,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要潜心修养,务求培训取得实效,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温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为党务干部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为主题的授课辅导。章书记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要保持政治上的坚定、理论上的清醒。只有坚持不懈地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才能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他要求大家把学习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途径,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筑牢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抓牢抓实抓细基层党的建设,提升党组织的感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苍南县直机关工委科室有关负责人围绕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流程,针对发展党员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不规范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分析。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认清了作为一名党务干部的责任与要求,增强了学习的紧迫性与自觉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