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市工委副书记章孝敏一行来苍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22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8日下午,温州市直机关工委章孝敏副书记一行来苍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苍南工委书记向章书记一行汇报了今年以来县直机关党建工作“五大工程”实施情况,特别是严格执行每月15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实施“四化”党支部提升工程、开展“三个最佳”创建、“亮点晒一晒成效比一比”、“礼让斑马线”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亮点。

    章孝敏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苍南机关党建工作。他认为,苍南机关党建工作基础实、底气足,善借东风、善用考绩指挥棒、善思考创新,严格落实每月15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把贯彻落实好市委县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摆在首位,围绕县委与本单位的中心工作,根据新情况提出新办法,苦干与巧干相结合,全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

    座谈中,与会人员还就当前机关党员干部心理健康状况提出对策与建议,围绕本单位关心关爱党员干部的典型做法和经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