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粮食局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助力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22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5月19日,市粮食局机关党委围绕今年粮食科技活动周主题“科技创新,强业兴粮”,积极组织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市粮油质检站、市粮油科研所三个支部党员志愿者在浙南•云谷开展粮油科技宣传活动,践行“为耕者谋利 为食者造福”服务理念。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分发粮油科普资料、悬挂爱粮节粮宣传展板、开展粮油科普咨询等,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此次重点宣传粮油科学保存、健康和食品安全生活常识,党员志愿者现场分发了温州市粮食质量安全宣传册、杂粮健康消费知识等六种宣传资料1000份,引导民众树立安全、营养、健康的消费理念。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立咨询台,党员志愿者现场解答粮油选购方法、粮油食品安全、科学膳食等问题,为广大市民答惑解疑。

        粮食科技活动周期间,我市粮食系统党员志愿者还组织开展了粮食科普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进城镇乡村、进企业、进市场系列宣传和服务活动,并通过媒体、网站、微信等多种宣传渠道,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粮食科普活动,提高全社会对粮食安全和爱粮节粮的认识,营造全社会爱粮节粮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