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府办第四党支部开展“贯彻十九大、党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22浏览次数:字号:[ ]

      

    在市域铁路S1线惠民路站考察车站建设运营情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市府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5月18日下午,市府办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域铁路S1线工程开展“贯彻十九大、党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陈建明副市长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域铁路S1线桐岭车辆段考察市域动车组

     

       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市域铁路S1线桐岭车辆段,听取市铁投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市域铁路S1线线位规划、车站布点、技术特点、施工建设等情况,随后进入市域动车组车厢和工程检测检验车厢内进一步参观考察,接着来到市域铁路S1线惠民路车站,深入了解车站设计、运营管理、沿线TOD开发等方面情况。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市府办党员干部近距离地接触我市在建重点交通工程,党员干部通过这次活动对我市交通规划、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等相关情况有了更加直观、清晰的理解。活动之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成绩,推进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