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鹿城区直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党组织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21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的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干部党性修养和纪检业务水平,5月8日至11日,鹿城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18年机关党组织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共有包括鹿城区直有关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及直属机关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干部)在内的58人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原中纪委杭州培训中心主任杨夏柏、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聂红彬、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成为杰进行授课。课程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展开,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纪检干部进行了心理辅导,在确保纪检干部身心健康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其履职能力。

    随后,纪检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中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在这座有历史意义的纪念馆中接受党性教育。

    此次培训受到了参训纪检干部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工作,持之以恒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