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干部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21浏览次数:字号:[ ]

        

        为增强干部职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和日常自我调适的方法,缓解和减轻机关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社会和家庭中所遇到的困难和压力。5月17日晚,市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了市外侨办友协办隋慧杰主任为机关干部职工作《干部心理健康和调适》专题辅导。

        讲座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市公积金中心设主会场、8个县(市)公积金分中心设分会场,系统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学习联盟小组的市国税局、市卫计委、市供销社、市文联、市科协等5个成员单位机关干部代表共270余人参加了辅导讲座。隋慧杰通过自己十余年对心理学的学习与研究,紧贴机关干部工作、生活实际,采用大量数据与实际案例深刻阐析了干部心理健康与调适工作的重要意义、当前干部心理健康问题现状、进行调适的方法与建议等,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强烈共勉,很受教育。尤其对工作在窗口服务一线的干部职工,更是一堂很好的情绪疏导和心理减压。随后,中心还组织了20名在编干部进行了机关干部职业心态抽样问卷调查。

          会议由市中心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徐松平同志主持,市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辅导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