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乐清市成功举办第七届微型党课赛课比赛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18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教育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当、注重实干,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为乐清“坚持二轮驱动、推进三大转型、建设四个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化我市党课教育环节,近日,乐清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第七届微型党课赛课比赛。

    比赛共分三场,来自市国税局、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等51个单位筛选推荐的70多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改革开放再出发 勇立潮头创辉煌”、“坚定理想信念 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等四个专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岗位实际,畅谈所思所悟;引用热门的事件和历史典故为切入点,从不同的视角、不同层面展开阐述;声情并茂授课宣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的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8名,来自市卫计局的吴芝芝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