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开展红色教育 弘扬革命传统——鹿城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18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5日上午,鹿城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赴洞头女子民兵连驻地,开展“开展红色教育 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工委机关支部书记金松琴主持。

     

    全体党员参观了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充分感受到这支红色娘子军不畏艰苦、战胜困难的精神和坚定政治信念、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强烈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政治生日活动。‍‍‍‍

    鹿城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建光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纪律》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他从我党发展历程入手,结合丰富的实例,阐述坚持党的领导既是理论上的创新,也是历史经验的总结,更是人民的选择。就新时代党员干部该如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纪律,他提出了强化讲纪律守规矩的意识、强化体制机制保障、强化支部主体作用、强化党内组织生活等几个方面的要求。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将继续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学习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的战斗精神,在工作中锐意进取,不畏困难,振作精神,为推进鹿城机关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