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学习会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17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6日下午,温州市直机关工委举行了以“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在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的基础上,全体干部在学习会上集体观看了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现场直播视频以及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选集。

       在学习会上,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自身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感悟作了中心交流发言。工委中层干部也纷纷就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进行了互动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会提升了自身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达到了启迪思想、感悟真理、坚定信念的预期目的。

       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玉凤在学习会上作了学习总结。她指出,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博大精深,通过学习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使我们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对马克思这位伟大的思想家的崇敬之情,也深深认识到为什么马克思主义能够历久弥新,成为人类思想史上永恒的丰碑 。她要求,当前我们要继续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工委的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党的理论建设、思想建设中;要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做到常学常新;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在学深弄懂上下功夫,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