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来温学习考察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17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6日上午,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赵新乐副书记一行率队来温学习考察机关党建工作。温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章世模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重点围绕我市书香机关建设、机关志愿者队伍建设、市直机关服务品牌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学习交流。

        在座谈会上,章孝敏副书记向考察组简要介绍了温州的概况和温州机关党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温州工委通过氛围营造,打造了“千人党课”、“先锋讲坛”、“学习联盟”等一系列载体,为书香机关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丰富载体,依托“红七月•服务月”“双百结对” “四千结对”等载体深化拓展了机关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发展;通过品牌打造,坚持十年深耕市直机关服务品牌的创建,打造了具有温州特色的机关服务品牌体系。

        赵新乐副书记表示,温州工委的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新、举措实,各项工作既紧贴市委中心工作,又抓紧抓实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对烟台工委的机关党建工作很有借鉴意义。他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进步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