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环保局组织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学习会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4日下午,市环保局组织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该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黄定贵主持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下属单位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基本思想观点,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根本政治立场,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也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该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黄定贵要求干部职工: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二是各党支部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调研”活动,更加自觉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做好近期重要政治工作,遵守工作纪律,积极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部署了“四化”党支部提升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