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经信委开展“悦读•思享”读书会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11浏览次数:字号:[ ]

        “快乐阅读,思考分享”,5月5日下午,市经信委举办了“悦读•思享”读书会活动,全委机关干部、能源支队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读书分享会。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今年以来,市经信委依托经信学堂、经信讲坛等学习品牌,大兴学习之风,持续开展了“每人每月读一本好书”、“每月一讲”等系列活动,积极推动“书香机关、墨香机关”建设。

        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即是对前期读书活动的总结提升,又达到了寓学习于讨论中,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活动中,大家分享读书心得,畅谈生活感悟:从《自得其乐》里偷得浮生半日闲、《日日都是好日子》一杯清茶在手的超然人生观,谈到《宽容》里基督教文化的发展,人类是怎么不断与“不宽容”做着斗争的人性真理;从《美国世纪结束了吗?》21世纪备受瞩目的国际问题,谈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史》,初心起点时的情怀和信念。 “悦读•思享”读书分享会为广大机关干部搭建起了学习平台,把读书与思考结合起来,把读书所获与自己的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结合起来,以读书促进业务素养的提高,促进生活情趣的升华,以书会友、以书修身。

        谢逢越主任在活动最后的点评中指出,阅读是美好的、分享使人快乐、学习陪伴终身。读书,可以拓宽我们的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思考,能让我们更深刻理解书本的意义,更合理有效利用书本的知识。分享,是在对书本的理解感悟的表达,是一种知识的输出,更是一次知识的再升华。他寄语同志们能在读书分享中得到收获与启迪,能因阅读而使生活更加充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