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海洋与渔业局海上党支部与洞头大门镇岙底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5-10浏览次数:字号:[ ]

        5月4日,市海洋与渔业局海上党支部与洞头区大门镇岙底村党支部开展了“联建联帮”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成虎出席结对共建仪式并讲话,大门镇党委委员陈丽芬参加结对仪式。

        结对共建仪式在岙底村文化礼堂举行,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并现场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确立了结对共建工作中的活动和方向。

        陈成虎副局长表示,海上党支部与岙底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要从政治、学习、活动三方面着力,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以“联建联帮”的形式,多多开展有特色、有影响的活动。今后,要不断完善共建活动长效机制,一方面不断强化海上党支部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转变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另一方面实现机关和农村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双赢、共同提高,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活动成果,全面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签约仪式后,海上党支部向岙底村文化礼堂赠送百余册海洋类书籍、伏季休渔宣传册,并为该村困难儿童送上学习用品。市海洋与渔业局团委还组织该局30余名青年在岙底村海边栈道、沙滩等地开展了海洋环保志愿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