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鹿城区举办机关干部登山比赛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4-09浏览次数:字号:[ ]

    正值春暖花开时节,为丰富机关文体活动,深入推动机关干部健身活动,鹿城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体育局于3月31日上午在温州市景山公园举办机关干部登山比赛,来自全区47家单位519名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大早,景山隧道北口的起点处,6支队伍已集合完毕“整装待发”。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向终点奔去,现场气氛热烈。

    即使是在你追我赶的个人赛中,相互鼓励的话语也不绝于山间,大家携手并进的场景更是成为山间最靓丽的风景。在“三乐亭”志愿服务队的帮助下,终点处还贴心设置了补给点,为选手们提供各类保障服务。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72名选手获奖。选手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户外活动的形式在增强身体素质之余,还让自己从繁忙的工作中释放出来,及时调整心态,舒缓了压力。

    本次登山赛旨在强健机关干部体魄,提振精神,激发拼搏进取的澎湃热情,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机关干部们在登高的过程中,相互协作,共同克服困难,强化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将勇攀高峰的精神延续至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在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