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平阳工委召开县委《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4-09浏览次数:字号:[ ]

    4月3日,平阳工委召开《中共平阳县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财政局等机关单位负责人、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讨论研究《中共平阳县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会上,平阳工委书记温兴谊就县委《实施意见》起草背景及过程、框架及主要内容、6个相关问题等方面进行介绍,各与会人员就县委《实施意见》纷纷提了意见和建议。如县委组织部就专职副书记待遇、党费留存返还比例及使用问题、“周一夜学”及省一大会址建设情况,县财政局就党员教育经费等问题,县编办就党务干部编制问题,工青妇等单位就党建带群团建设问题进行了探讨。温兴谊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背景下,机关党的建设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来抓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二是要从严贯彻。在贯彻落实浙江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温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具体措施上,必须要从严贯彻落实不打折扣,只能加强不能减弱。三是要体现特色。平阳县委《实施意见》要紧密结合平阳实际,充分体现平阳特色,特别是要充分吸收近几年来平阳机关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一些好的工作经验及作法。 

        温兴谊要求,针对会上大家提到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回去后,以书面形式反馈过来,同时要求工委办公室要充分吸收修改完善,形成县委《实施意见》(审议稿),尽早报县委审议通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