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鹿城区直机关第一期党员轮训班如期开班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4-09浏览次数: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机关党员党性观念和政治素养,鹿城区直机关工委于3月29日在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举办2018年鹿城区直机关第一期党员轮训班,260多名机关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鹿城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金松琴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组织机关党员轮训班,是适应党建新形势、新要求,增强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本领的重要抓手,各机关基层党员要不断地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本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在支部落地生根。

    本次轮训特邀市委党校李春来和管延莲老师分别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循党规党纪 推动作风建设》专题党课。讲师们从基层理论教育出发,结合基层党员工作实例,以生动的授课方式和新颖的授课内容,让广大机关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今年是机关工委实施党员学习教育轮训暨“千名党员进课堂”活动的第二年,计划通过三年时间,有计划、有步骤、分层次对全区6900多名机关党员进行全员轮训,以解决部分机关党员党性修养不够、理想信念下滑、服务宗旨淡化、创新意识欠缺、政治和组织纪律遵守不强、知识更新和服务能力不足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鹿城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