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直机关纪工委召开市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8浏览次数:字号:[ ]

       

        4月4日,市直机关纪工委召开2018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市直单位机关纪委书记、相关处室负责人,省部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及11个县(市、区)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市直机关纪工委全体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龚大昕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许映霞主持并作工作报告。市公安局、市财政(地税)局、市住建委、温州联通等四家单位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许映霞书记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市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直机关各级纪检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坚守责任担当,坚持挺纪在前,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市直单位机关纪检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机关纪检组织要担当有位,以建设“清廉机关”为目标,聚焦主责主业,畅通“两个责任”压力传导链条,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践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维护好机关党内政治生态,以强有力的执行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往基层落实,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坚强保障。

        龚大昕书记充分肯定了市直机关纪工委和市直机关纪检组织一年来的工作,从如何理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机关纪检工作,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怎样重整行装再创全面从严治党新佳绩等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下步机关纪检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抓好机关纪检工作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强化内部监督彰显巡察利剑作用,不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抓好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做到久久为功,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